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

我做到嗎?


昨天的報告沒有很好,心情低落,覺得好像少了一個和自己對話的平台,所以一直悶悶不樂。

睡覺前,決定開一個新的部落格,記載自己值得紀念的每一個日子。今天“”就開始營業了。

未來的幾天,為了應付下星期的報告,逼自己閉關。這星期的其中一個報告已經“衰佐”,這次的不可以在衰!

告訴不是本科系的自己要比別人更用功!

我做到嗎?

2 則留言:

周小芳 提到...

我来上头香啦!

那你要好好用功哦!加油!

我会时常上来“偷窥”你的,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你要好好加油
這世上除了運動之外 哈哈
應該沒有甚麼事可以難倒你
相信我 相信你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