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走運了

剛過去的週末,和行動黨總部的同志北上檳城,觀察峇東埔補選的提名日。由於此次的補選對大馬未來的政局有著決定性的影響,因此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者都出席了此次的提名日。當然,約一萬位民聯的支持者的感覺是非常震撼的。

回家的路程中,我和湸坐同一輛車,在冗長的路途中,突然塞車,悶!原來是發生車禍,很巧的車禍的車牌號碼和我們座車前的車牌號碼只差一個,我就馬上撥電話請大哥幫我買萬字,哈哈!原本這只是一個很小的動作,我們都不以為然。

直到今天早上,大哥撥電給我,告訴我中了萬字,只中了3個字,所以獎金並不多。我還很懷疑的向他再三確認,看了報紙後,我才肯定這是事實。當然,這個好消息馬上就告訴湸,他也炸到,我們只是隨便買一下,卻中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萬字,看來我們真的走運了,哈哈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希望以后可以跟你們一起出席這些活動
^^

李政賢 提到...

可以啊,我們歡迎更多人加入!

匿名 提到...

買萬字怎嚜可以不通知我!!!
對你太失望了.......

李政賢 提到...

哇!你不要玩我eh!你是萬字專家,打都打電話回來買,還需要我叫你咩!

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...

走运与否,我不能判断,但局势的演变让人民对腐败的政府彻底失望。。。。

我以一个简单的少年角度去看,局势令人厌烦,双方只是在互相揭发对方的丑闻,并没有实际地提出政策辩论与治国方针。。。。

我们希望看到的新政府是很有势力,很有自信的,希望你们能办得到。。。。

李政賢 提到...

你好,辦得到或辦不到,我不能判斷。但現任政府貪污腐敗已是既定事實。

既然知道政府腐敗無能,我們還要繼續支持嗎?這交由選民自行判斷。

我只能說改變才能帶來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