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獅城遊記,大馬要加油了!

在暑假回家期間,和家人去了新加坡旅遊。想起來真的很久沒有到新加坡了,剛好上孔師兄在新加坡所以我們就去看看,有沒有什麼改變。

恰逢我們去的時候靠近新加坡的國慶日8月9日。我觀察到一項非常有趣的“奇觀”。在經過組屋的時候,我發現幾乎每一棟組屋的每一個單位都掛上國旗。我就問上孔師兄這是不是政府規定的,他回答說不是。這點是否能證明新加坡人更加愛國呢?我不知道。不過整個景觀看起來就十分的壯觀。

我們也去了一些旅遊景點。這個我更加感觸了,其實馬來西亞的資源比新加坡更加的豐富,但是我們卻無法做到像他們一樣的水準。這絕對是根管理有關係。若馬來西亞政府可以將這些旅遊景點做的更好,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遊客。很可惜,馬來西亞政府卻放棄了!

這小小的觀察,就證明了,新加坡成為亞洲四小龍之一並不是沒有道理的! 看來,馬來西亞真的要加油了!

具有國際水準的飛禽公園 (Jurung Bird Park)


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在水裡餵魚。

天真無邪的小妹妹。

掛滿國旗的人民組屋。

這張更加清楚,掛滿新加坡國旗的人民組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