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至少對自己有個交代!

剛剛跟順子聊天,得知他最近在搞活動。而且好像碰上了一些瓶頸。希望我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他提一些意見。

在整個談話過程中,我感覺到他對這項活動的堅持。更強烈的感受到他的無奈。這彷彿讓我想起了我們在新紀元一起辦活動的日子。

想當年,我們在新紀元的日子。不懂的就問,不會的就學。做錯事,被罵後,以後就不再重犯了。那段日子,雖然很累,但是卻很開心、很充實。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,有共同的理念。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並不孤單。雖然大家沒有把話說出來,但是卻可以感覺到大家互相支持的那股力量。就是這股力量,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衝破難關。

雖然大家都知道這些畫面都不可能在重現了,但是,相信這些難忘的日子,這些我們大家一起走過的日子,將會一直留在每個人的心裡。

順子,我了解你現在的心情。我幫不上什麼,只希望你可以繼續堅持你的原則,無論結果如何,至少對自己有個交代!加油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活動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,
現在想想好像是不就前的事,
還好有你的寶貴意見和我分享,
最後大家都帶著歡笑結束了,
我也同樣的和你分享著份快樂.

李政賢 提到...

可以感受到你那份喜悅,可以與你分享這份快樂是我的榮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