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見面的收穫

今天參加了一場寫作比賽,雖然並不是我熟悉的題目,但是還好可以順利的完成。結束後,約了一群新紀元媒體系的同學出來聚餐,主要是新紀元媒體系代主任張永慶來台北了,想與我們見面。

其實,今天的見面,主要是因為之前鬧的沸沸揚揚(自以為鬧的沸沸揚楊)的媒體系講師制度以及學制問題。原以為又會有一番激辯,但是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,整個飯局很溫和,而且大家各別表達大家的意見以及看法。

當然,其中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張主任有一部分的想法是跟我們一致的。雖然,這次的見面並不代表什麼。但是,張主任願意見我們是我感到驚訝的,畢竟之前很少主任級的人物願意這樣坐下來和我們交換意見。

我只可以說,此次的見面,是有收穫的!至少讓我覺得對話是有效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