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手汗症的困擾

原本下個星期一已經預約要到醫院去動“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手術”的我,今天決定將這個計畫無限期的壓後。

或許大家對“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手術”有點陌生。其實就是治療手汗症的其中一個方法。從小就有手汗症的我,一直都被這個莫名其妙的症狀困擾著,無論是上課,做作業,寫文章,工作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困擾的一件事。

但是,自從來到台灣後,就知道有這麼一個手術可以解決手汗症的困擾,而且還有健保給付。在百般的考慮後,決定到醫院動這個手術。原本連時間都約好了。但是,在友人的提醒下,我在網上找到了很多關於這個手術的資料。其中一個最完整的就是《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手術-受害者日誌》

這位網友已經動過這個手術,但是他卻十分的後悔,結果決定開始收集相關的資料,主要是希望想要動這個手術的人(就像我)看了這些資料後,才決定要不要進行。

看完這些資料後,我就決定將這個手術無限期的展延,因為我真的不希望,動了手術後反而比現在的情況更加糟糕。也請想要動這個手術的朋友,看了這些資料後在決定要不要進行吧!

1 則留言:

牛夫子 提到...

「手足心汗」常见于青少年,分先天性和后天性,先天性有家族遗传史,较难治理。后天性多与脾胃、心肺有关,只要辨证准确,中医中药治疗会有一定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