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

親自下廚囉!

今天有幾個廢材(統森、浩菖),說要吃我煮的飯,其實說了很多次(或許是我每次都說我自己煮的很好吃的關係,哈哈!) 今天下午就開始準備。還好麗雲回來的早,不然的話我一個人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!拍了一些照片,讓大家看看今天的成果。

先切橙,因為我們要煮橙汁雞。


先將橙汁擠出來。

事前醃好要炸的雞。

開始炸雞囉,麗雲炸的雞特別香脆。

麗雲將炸雞都炸好了,看起來是不是很香脆!

這是烘蛋,從書上學來的。

開始炒橙汁雞囉!

橙汁雞可以上桌囉!

肉碎烘蛋,看起來還不錯吧!

蒼蠅頭,是一道川菜,出去吃飯的時候學來的。

香菇肉碎豆腐,看相不太好,吃起來還不錯啦!

可以吃了,中間的是花生豬骨湯,很有大馬味道。

哈哈!其實我們常常都在家煮飯,因為台灣的食物吃久了會有一點膩,而且很懷念馬來西亞的風味,所以會有自己煮飯的念頭。謝謝麗雲的幫忙,其實他煮飯也很好吃,尤其是紫菜湯,更是一絕,統森喝得津津有味。希望下次有機會煮東西給大家吃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和可愛的麗雲幫我們準備的豐富晚餐!
辛苦了!!

匿名 提到...

很豐盛一下,下次我到那裡希望可以吃到豆腐,因為我最愛吃豆腐,不知道你們會煮嘛,哈哈.thx!

李政賢 提到...

許統森,你不要假假!

阿樂,沒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