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希望就在明天

剛剛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是我們其中一位戰友的心情告白。收到的時候我很納悶,為甚麼他匯有這個想法呢?過後,我卻有點喜悅,因為他寫這封信,就表示他在乎,他在乎我們的作品,更在乎每一個人。

學海亮用老土的說一句,我們之所以相聚是因為緣分。性格不認輸的我總不相信會有做不好的事。就算是我們的作品也一樣。或許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溝通不良,也可能我們大家都有各自所要忙碌的事,而忽略了一些戰友的心情。但是,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,因為我們大家都坐在同一條船上。

在這條船上,無論是大風大雨或是風平浪靜,都是我們必須去面對的。當然,有時候在海上的風景並不好看,甚至難以入眼,不過,我們都有各自的心情。最重要的是在大風大雨的時候,我們可以互相扶持,共度難關。要是漿壞掉了,我們可以想辦法解決這些技術上的問題。所以,我認為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們可以好好的繼續划船。

坐在船上的大家或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達目的地,正因為如此我們必須更加努力的做,更加努力的往前劃。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樣很傻。但是,偉大的事不就是從一股傻勁開始的嗎?

我相信只要我們好好的溝通,我們就可以通往美麗的小島。只要我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,希望就在明天!

1 則留言:

林丽萍 提到...

贤儿:

她没有必要浪费那么多口水,
如果她不那么在乎!

我们7人除了缘分之外,
更多的还有一把火在大家的心里依旧燃烧着.
于是我们有了[星火争鸣]
每一件事情,起头总比较难走的.
我相信走下去就自然会看见成果.

努力吧!星火争鸣7人帮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