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

再見了,三千煩惱絲!

我把那頭很長的頭髮剪掉了。

Modern House

今天跟浩菖去剪頭髮了!我終於將留在我頭上幾乎三個月的頭髮剪掉了,感覺真的輕鬆多了!其實,至前並不是我不要剪掉我的頭髮,因為我的髮型師Gordan已經離職了,由於已經習慣了他的剪法,所以就不想去其他地方剪。

當很煩惱要去哪裡剪頭髮的時候,竟然在網路上找到他的足跡。原來他和幾個髮型師自己出來當老闆了,這才讓我們發現,他的新店Modern House。真的非常興奮,所以就馬上約一約讓他處理掉我這堆“東西”。

Gorden 就是 Gorden ,他的剪法還是讓我最滿意的。推薦大家,若想換髮型或是剪頭髮可以去找他看看,學生還有7折優惠哦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還以為你剃光頭

李政賢 提到...

哇!沒有啦!剃光頭就慘了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