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生病了,慘!

昨天搬家收拾東西後,理應是非常興奮的,應該到外面吃一大餐慶祝一番。但是,我卻不幸生病了,我是很少生病的人,為甚麼會生病呢?可能是最近都睡不好的關係吧!今天早上阿信陪我到去看病了,真的衰到!原來星期天診所沒有開的。結果,我們去台大醫院掛急診(好像很嚴重醬)。掛急診一次要700元,真的很心痛,早知道明天才看.....

好多藥。


台大醫院的藥單。

讓我心痛的收據。

兩大罐咳嗽藥水,看到都怕!

這次生病真的很慘,很累卻又睡不著。還好身邊有許多人的陪伴。感謝阿信陪我去看醫生(雖然他很 gei gao),感謝佩佩的陪伴,感謝宸的探病,感謝所有人的問候!謝謝大家!

2 則留言: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都还没有死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怕啦,你是打不死的政贤

李政賢 提到...

對囉,還好還沒有死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