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各位,暑假快樂!

學期結束了,碩一也就結束了,接踵而來的就是暑假。在這個學期裡,真的發生了許多事情。形形色色、林林總總的事情,大選也過去了,也搬家了,環境也轉換了,這個學期算是過得十分充實。

感謝在這個學期幫助我很多的家人們,老師們,同學們,朋友們,兄弟姊妹們,戰友們等等等等的。感謝你們在這段時間給予我的協助。

在暑假的這段期間,有回馬來西亞的兄弟姊妹,我們在祖國見面吧。我們在約一下,出去狂歡,哈哈!

至於留在台灣的兄弟姊妹:

宸,無論打工還是出去旅遊自己要照顧自己,凡事都要小心!

阿信、麗雲在墾丁打工要自己小心啊,要習慣沒有我在旁邊打擾的日子!

統森,雖然你還沒有找到工作,但是不要蛇下蛇下,多看書,不要荒廢時間!

JC,不要搞神秘,打工要注意下,不要給人家炒魷魚了!

阿樂,身體要照顧好,打工加油吧!

順子,好好享受實習的日子吧!

漏了祝福的人不好意思囉!不過還是非常感謝過去幫忙過我的人們,希望大家暑假愉快!

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更新部落格,真的很不好意思,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日子繼續支持囉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會小心的啦
好好享受你在祖國的時光吧!
回來帶點故事回來講給我聽
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帶手信最實際,
我會enjoy的,
是不是獎先 ,
還有白蛇在JB..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