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回憶跟著行李一起帶走吧!

明天早上就要離開住了1年的新店了,若你問我有沒有不捨,我回答完全沒有不捨的話,那肯定是騙你的。剛剛在這個住了1年的地方收拾東西的時候,回想起曾經在這裡的甜酸苦辣。尤其去年暑假的時候,更是讓人回味的一段美好回憶。

如今,大家都有了一致的決定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大家都可以生活的開開心心的。祝福每個我在乎的兄弟姊妹!

我的房間,收拾得七七八八了。

空空如也的衣櫥。

隔壁 gei gao 的房間,亂到。。。

最早離開的弼威,他的房間兩天前就差不多空了。

會客廳,亂成一團。
好多,好多的行李。

客廳也沒什麼東西了。

廚房還要繼續努力的收拾。

明天開始就要在新的環境生活了,會不會習慣新環境呢?相信大家都有這個顧慮,沒關係,大家的適應力都這麼強,我想大概沒有問題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