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

汽油漲價的後遺症!

剛剛跟統森在 MSN 聊起汽油漲價的問題,我們都有同感覺得或許是人類太過依賴石油了吧!他就問起了我,以後我們會不會騎著馬去上班呢?我就突發奇想,想到了以下的對話:

我說:我們應該不會騎馬上班,因為馬太貴了。或許馬變成了計程車(Taxi)

統森:我要叫 Taxi!

馬停下來了。

馬說:你要去哪裡?

統森說:我要去新加坡。

馬說:不好意思,不可以!

統森說:為甚麼?

馬說:因為動物不可以出境。

統森說:那沒關係,你停我在 City Square 就好。

馬說:那好,車費是 100根草。

統森說:現在連肚子都醫不飽,哪有力氣拔草?

馬說:那你要不要坐?

統森說:50根啦,沒有 kira 的啦!

馬說:不可以啦,50根就虧囉!生意難做啊!80根啦,不要再殺價了!

統森說:好吧!最多以後省著點用。

就這樣,統森就坐上馬背,順利的抵達了 City Square,付了馬80根草的酬勞。

以後的生活會變成這樣嗎?慘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希望我們的玩笑不會成真........

李政賢 提到...

對阿!不過你沒關係啦!反正你大把,有錢買馬,哈哈!

imjenniferlai 提到...

我现在搭巴士和捷运上班,非常便宜!每天来回公司家里,两块钱新币而已.汽油涨了,又还没有用到马的话,可以考虑公共交通嘛,哈哈

李政賢 提到...

jennifer:

你在新加坡公共交通工具真的很方便,但是馬來西亞的公共交通工具的服務實在讓人汗顏。
我就此寫了一篇文章『減低民怨的方法』。有空可以看看。希望你下次回來馬來西亞的時候,我們可以選擇公共交通工具了!

http://stevelee7.blogspot.com/2008/06/blog-post_09.html